close
AKEY生日慶生2009.11.12. 周四今天是AKEY的生日下班後~與AKEY相約至中友百貨A棟的13F加州風味洋食館用餐慶生~我租房子們倆各點了一份比佛利六品餐~何謂比佛利六品餐???哈哈~~就是湯+開胃餐+麵包+主菜+飲料+甜點啦!!!一餐吃下來~太撐酒店工作了!!最後~我們用餐完後~就決定搭手扶梯下去~順便走一走~不然~真的太撐了!!!兩人這餐花不到900元~就享受到美食了21世紀房屋仲介!!我們選了可看台中市區夜景的位置~但可惜的是~窗戶不能打開~SO~不能清楚的看台中市區夜景囉!!香酥的麵包先登場景觀設計囉!!~服務員: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多申請一份喔!!(還好~我們不貪吃!!因為後面的東西~讓我們太撐了!!)AKEY的開胃菜~房屋二胎香酥炸蝦捲AKEY的主菜~泰式香酥雞排AKEY的湯~海鮮酸辣湯(有點辣~有點酸~不過不太合我的胃口!!因為湯不是濃稠的~住商房屋而是清湯喔!!)AKEY的甜點~紐約起司蛋糕(起司味很濃喔!)AKEY的飲料~冰鮮果紅茶(好喝~水果風味很香濃~一不小心~還室內設計沒拍照~就喝了半杯!!我的開胃菜~牛肉烤麵包佐莎露莎(好吃耶!)我的湯~蛤肉巧達湯(有點類似香濃的玉米濃湯~)我的主燒烤菜~美國肩胛牛排&碳烤鮮透抽(還不錯吃!但~有點小遺憾!因為~我原本點的是美國肩胛牛排&焗烤透抽啦!!!)我的甜點~另西裝加價30元改換成~水果聖代我的飲料~木瓜-思慕奇(好喝~有點類似木瓜牛奶+優格的風味~更不小心~幾乎快喝完~才想到要酒店打工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ih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