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醜八怪...大海.陽光...濃濃的渡假氣息.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這樣的風景.前一陣子韓劇超長的 -- 大老婆的反擊和妻子的誘惑.終於下檔了!!哈 哈,無法理解劇中的許多情節...所以看到中段時,我...逃離了現場了捏..愛情...不該是充滿笑容和陽光的21世紀房屋仲介嗎?怎麼一走入到婚姻之中時,那些該有的...全都會自動消失呢?我...陷入極度的疑惑中!!*********************************************************還好,緊接著上檔的 -- 愛上醜八怪.是部較為輕鬆氣息的戲劇.我...原本放棄再守在電視機前照X光的太平洋房屋.不過,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不小心"看看的情況下...又成了這部戲的"守戲奴"了捏..主角帥嗎?普普...女主角美嗎?那個...也普普.我的心得是 -- 人...真的要衣裝和....化妝啦!! 喜歡看韓劇嗎?最喜歡那一部呢?老實說...我並不是個死忠的韓劇租房子迷.不過,說到入不入戲?我...自己承認好了.我是個超級會入戲的....觀眾..**************************************************愛上醜八怪的劇情不很長,也不怎麼精采.但是,原以為的某些劇情...卻在很簡單又緊湊的安排之下...怎麼會變的隔外的吸婚禮佈置引人呢?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愛上了醜八怪"了捏...可是...試問:真的有幾個女人,會像秦采妍那般的...陽光和幸運?再試問:金錢和愛情,又有幾個女人,可以真的不被打動忠誠的心?難吧?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教育有點失敗,社會的價值觀有點網路行銷走偏的情況下...更是難矣..孩子問我:為什麼這部戲是叫做 -- 愛上醜八怪?我回答孩子:醜八怪的定義是什麼呢?孩子一頭霧水的說:是什麼?我再回答:這裡的醜八怪,不是指人長的如何?而是心長的如何?如果...空有一個美麗的臉蛋,但做的事都是醜陋的?那花蓮民宿...又代表什麼呢?再如果...人長的不怎麼樣,但心地和做事都是美麗的,那又該怎麼說呢?再一次不知不覺的和孩子們討論起來....也再一次的探討了電視劇對孩子們的觀念.**************************************************************雖然最後的結系統傢俱局,好像有點完美...又有點遺憾.不過,劇裡的某部份對白卻深深的打動著我的心.那些曾經的以為和該死的尊嚴,會把自己的眼睛給矇敝.那些簡單思考的平凡生活,原來才是屬於自己最幸福.甜蜜的選擇.是呀!!...我們的生活,不也是在這樣的世界中在轉動著系統傢俱的嗎?采妍和豪泰的美好結局...杜利的身體獲得好的醫療...小眼睛的申東柱和美麗的承惠,有了另一個好的開始.只能說...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s.**************************************************************最後捏...要來和大家討論一下...居酒屋華視現在又再重播 -- 我在墾丁天氣晴.TVBS...也要再次重播 -- 大奧.這些都是好看極了的戲劇.有空坐在電視機前照X光的格友們,別忘了選擇收看唷!!另外...周日的那部--下一站,幸福...我也有小看了一下,感覺...還算不錯的戲.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居酒屋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ih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