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粉粉嫩嫩的櫻花--武陵農場3年多前沒工作那時就開始愛玩了,曾經去過一次武陵農場,那時是3月份只剩1.2株櫻花,今年因愛拍照所以酒店工作好幾個月前就決定今年要再上一趟武陵拍櫻花,2/14我終於又踏上武陵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景,我整個就是興奮,因為風蠻大的那酒店打工時櫻花片片落下時,哇......好快樂,好感動我不用到日本了,我能在櫻花樹下欣賞到如此的美景,這是櫻花的品種之一粉紅佳人,滿園正盛酒店兼職開著這種櫻花,還有山櫻花,但山櫻花近照的的不太OK,一大早沒什麼人跟車所以我才能拍到沒有一堆人的櫻花林.武陵的梅花比我去烏松酒店經紀崙看到的還美,更白更大朵,但花季過了,只剩一點點,這就是山櫻花,紅色的,這是白色櫻花但我不知品種,粉紅佳人加上藍天,漂亮.沒車沒酒店工作人的櫻花林,我都會隨身帶腳架到哪都可以自己拍,粉紅櫻都聚集的生長所以才會那麼壯觀,我喜歡這白櫻花,在武陵碰到這對可愛的兄妹,酒店打工拉著他們合照一張,天氣不穩定這時正是陰天,這邊是雪霸登山口處,很多大師都會在這拍日出,我還沒6點就到了,可惜雲層太厚,技術又不酒店兼職夠,什麼都沒拍到,就照一張紀念囉!露營區有一大片油菜花田,露營的小木屋,加起來好像在瑞士,這張沒啥米好看,但是這是我好幾年來第澎湖民宿一次看到彩虹,怎樣都要努力給它拍下來,武陵農場的櫻花正盛開著,好美好美,唯一的缺點就是路途好遙遠啊!辛苦了我的同學,但再怎麼燒烤遠一年只開一次的櫻花還是值得去一趟的,想去的朋友們快唷!天氣不穩定,若再下一場大雨會打掉很多櫻花的,趕快請假去欣賞美麗的武烤肉食材陵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ih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